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养心殿

未能随俗唯求已,除却读书皆让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春天一个问候  

2010-04-09 22:02:05|  分类: 校园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转眼间,校园里的桃花烂漫地开了,鹅黄的迎春花如星星般点缀在校园的四周,遥看操场也有了淡淡的草色,应验了那句“草色遥看近却无”,杨柳又开始柔动枝条,这一切都在告诉人们,春天真的来了!

        一年四季,各有美妙之处,如春天的踏青赏花,夏季的水中嬉戏,秋时的郊游品桂,冬日的雪里访梅。但我的心里,总认为夏天和冬天有种苦中作乐的感觉,有谁会喜欢夏天的炎热无比和冬天的寒风刺骨。秋天又有点悲凉,“碧云天,黄花地,西风紧,北燕南飞。晓来谁染霜林醉,总是离人泪”,《西厢记》里唱词,总让我想起秋天的那份肃杀。只有春天,才是让人发自内心喜欢的。春天多好啊!尽管有“清明时节雨纷纷”的侵扰,有“春潮带雨晚来急”的突袭,也有“春眠不觉晓”的困乏,但春天永远给我的感觉是温暖的向上的,充满生机和希望的,是万紫千红的。

        春天的校园也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,各种花草醒了过来,树木发出了嫩绿的新芽,竹园里有了尖尖的春笋。红的桃花,白的李花,相映成趣。阳光柔柔地照在你的身上,坐在花草丛中,不知不觉有点醉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春天的孩子也是最快乐的,卸下笨重的冬装,伸展自由的身体,一切都是那么的蓬勃。然后记起要春游了,不停地问老师:“什么时候给我们春游啊”!等着盼着春游那一天的到来,然后背上一个包,装满了零食,去看春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把花草整理一下,让她们精神抖擞地迎接春天,把树木修剪一番,让她们欢欣鼓舞地融入春天,把心情放松一下,让人们无拘无束地走进春天。

        就给春天一个问候,让春天高兴地留在我们的校园里。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