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养心殿

未能随俗唯求已,除却读书皆让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六一致辞  

2012-06-01 08:24:00|  分类: 校园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亲爱的同学们、尊敬的领导、各位老师、各位家长:

大家好!

今天,红领巾在我们胸前迎风飞扬,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。在这个草薰风暖的日子里,我们迎来了“六·一”国际儿童节。首先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福,祝同学们学习进步、节日愉快!向一直来关心支持我们学校工作的各位领导致以衷心的感谢!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!我们还邀请了退休的老校长、老教师和我们一起欢度节日,祝你们健康长寿,福如东海!

今天我们邀请家长代表一起和我们欢度六一,在此,我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!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,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,理解学校,支持学校。

近几年来,我们学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,确立先进的办学理念,努力为学生营造幸福成长的空间,为教师搭建成功发展的平台,让学校成为师生共同发展的沃土。在这一理念引领下,我们学校有了新的发展。校园面貌,校园文化、人文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,学科质量有了较大的提升,体育艺术教育得到了突破。全体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、关爱学生,表现出良好的师德风范。同学们就在这样一个环境里,快乐学习、幸福成长!

同学们,今年的“六一”是一年级小同学刚刚步入小学校园学习生活度过的第一个节日,希望你们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快乐成长。今年的“六一”是六年级同学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,希望你们记住母校,记住老师、家长的殷切希望,到初中学校后更加努力,做到品学兼优。小学时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纯洁无暇,最天真活泼,最美好幸福的时代。今天,我们在这里相聚,庆祝同学们自己的节日,让歌声与微笑同在,祝福与快乐同行。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们学校将有60名校园“十佳少年”得到表彰,你们是学校各个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代表,希望你们能以此为新的起点,再接再厉,争取更大的成绩。

同学们,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,你们既是幸运的一代,也是任重道远的一代。儿童时代是人生美好的开端,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,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,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,生命的辉煌从这里奠基!我真诚的希望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能把握这美好的时光,相信自己的能力。昨天下午我们走了星光大道,就是想告诉我们同学们,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明星,都是独一无二的,都有自己的价值。

同学们,你们是夏履镇小的希望,也是夏履镇小的骄傲。夏履镇小因你们而存在,有你们而更精彩!让我们一起心手相连,奏出更加华美的乐章,开创更为美好的明天!

最后:

祝同学们节日快乐,童年幸福!

祝在座的各位领导、各位老师、各位家长身体健康,工作顺心,家庭幸福!

祝愿我们夏履中心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!

谢谢大家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